恩,整理一下《浪摄流》视屏, 富士的浪摄流系列或阴暗,或迷幻,感觉有些超现实和诡异的感觉,不过真的非常有个性,最近转小清新的反而不是很喜欢。贴出来大家共赏吧~

浪摄流的定义:”摄影师流浪于城市之中,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里在何时按动快门。“

  1. 浪摄流--【X100】 彷徨之犬(致敬森山大道)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zMDE2MjY3Mg==.html(阴暗压抑,现实即是坟场?)

  2. 浪摄流--【X10】 牛奶的黑(致敬荒木经惟)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zMDE4NzY0OA==.html (迷幻与情欲)

  3. 浪摄流--【X-E1】 初衷(致敬植田正志)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zMDE5ODMwOA==.html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拿起相机的心情?)

  4. 浪摄流--【X-Pro2】核先生 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xODgxNjkwNA==.html?from=y1.7-1.2 (富士世界命题,对核能利用的思考)

  5. 浪摄流--【X70】遗弃 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xODgxNzg0MA==.html?from=y1.7-1.2 (富士世界命题,对自身存在的思考)

  6. 浪摄流-- 【X-M1】 FujiPop (日式小清新微电影)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zMDE5MTgwOA==.html?from=y1.7-1.2(『我们相遇的奇迹改变了眼泪的颜色』BGM为久保田利伸的《LA LA LA  Love Song》)

  7. 浪摄流-- 【X-T1】 美与逝(致敬川端康成)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zMDE4NjM0MA==.html?from=y1.7-1.2 (镜头定格“复活”逝去的美)

  8. 浪摄流-- 【X-T10】 暴走の魂 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zMDI2ODg0MA==.html (关于1970,关于暴走族)

  9. 浪摄流-- 【X-A2】荒廃的女人 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xODgxMTc4MA==.html

  10. 浪摄流--【X-A2】荒廃的女人(Ver.2) 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xODgxNDk5Mg==.html

  11. 浪摄流--【X-F1】穿 FUJI 的女人 • 惡夢 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zMDI4ODQyMA==.html

评论
热度(255)

© 阿竹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