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介一下这次Fujifilm的2则新相机广告 : Xpro2的【核先生】和 X70的【遗弃】。

两则短片都围绕着一个核心------ 【FUJIFILM 世界命題】

 在FUJIFILM的世界命題裡, 「人」帶著相機遊走世界,與不同的「問題」對談, 怪責的,道歉的,感慨的,反思的,又或是迷惘的。 不必驚訝世界病了,只是我們太習慣了。


两部短片依旧是富士浪摄流的风格,荒诞,诡异,黑暗,超现实的风格


【世界命題-核先生】人遇上核先生,談起核能的失控,核先生自覺罪孽深重,人不是一樣嗎?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xODgxNjkwNA==.html?f=23704546&from=y1.2-3.4.40


【世界命題-遺棄】 人遇上被遺棄的貓,談起彼此存在的悲哀。活在世上,沒有誰比誰可憐。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xODgxNzg0MA==.html?f=23704546&from=y1.2-3.4.41


其他浪摄流作品整理可参考此帖:

http://qunkang.lofter.com/post/128e87_8d7733
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阿竹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